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宇见未来,宇见你”—— 宇视科技2017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0

企业简介


“创业四年,跻身全球市场TOP8

中国视频监控领域TOP3

行业最高荣誉: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三夺德国iF大奖: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

计算机视觉算法KITTI测评,全球第一

专利总数1261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天新增1件发明专利

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

宇视科技是中国高端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二大参与者及整个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三大参与者。自2011年12月独立运营以来,宇视科技沿承深厚的IT技术积累,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以比肩德国精工制造为目标,2015年进入全球市场前8位(IHS数据),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

我们拥有端到端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IP视频监控产品,包括IP摄像机、卡口电警、视频编解码器、NVR、监控网络、监控存储、监控平台、大屏,以及分销和SMB(中小商业客户)等产品,并面向不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宇视2014年开启全球市场;2015年,国际市场销售额占宇视整体近10%,覆盖超过70个国家和地;2016年,国际市场销售额实现300%的增长,覆盖105个国家和地区,再造了一个2011年的宇视。在国内,我们在3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为客户提供近距离高品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优质的支持。

2016年7月,宇视科技西安研究所正式成立,占地3000平方米,人数将逾两百人,西安将成为杭州、深圳之后宇视科技的另一研发中心,在视频监控、智能化系统、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再创突破。

宇视科技是一支年轻热血、朝气蓬勃的队伍,期待“胸怀志向、腹有才华”的你,与我们携手同行!

职位信息

一、宣讲行程

日期

星期

时间

学校

地点

3月16日

星期四

18:00-21:00

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

明向校计算机学院报告厅

3月17日

星期五

10:00-12:00

山西大学坞城校区

坞城校区文瀛苑五层

3月17日

星期五

15:00-17:00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

招生与就业处培训室

详细宣讲行程,请见公司官网,或“宇视招聘”微信公众号。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自动化、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西安

软件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西安

视频图像算法工程师

模式识别、应用数学、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西安

ISP(图像处理)工程师

计算机、图像处理、光学工程、模式识别、数学等相关专业

西安

市场类

销售经理(国内市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电子、通信工程、自控等相关专业

国内办事处

产品经理(国内市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电子、通信工程、自控等相关专业

国内办事处

销售经理(国际市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电子、通信工程、自控等相关专业

杭州(出差海外)

产品经理(国际市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电子、通信工程、自控等相关专业

杭州(出差海外)

三、薪资福利

1.薪资

绩效奖金、年终奖、住房贷款计划、长期激励政策等一应俱全,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能让全体员工受益。

2.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根据国家规定,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商业保险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重大疾病与疾病身故保险、商旅无忧保险。

4.各类假期

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休假,并根据在公司的连续服务年限享受相应年休假。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依照公司规定,员工正常享有病假、事假、婚假、计划生育假、丧假等。

5.年度体检

公司每年为员工,在当地医院安排全面正规的健康体检,细心呵护员工健康。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宇视校招门户网站:www.uniview.com/About_Us/JOB/Campus

公司宣讲:进入公司官网或咨询官方微信、微博,了解西研所招聘行程,参与宣讲交流

在线笔试:简历初筛后统一进行在线笔试;具体安排将提前以邮件+短信形式通知本人

综合面试:笔试通过者将参加当地面试,具体安排将提前用邮件+短信通知本人

审批录用:面试通过者进入公司Offer审批环节,审批通过后,正式发放录用通知书

体检签约按指定要求完成基本项目体检,参加签约座谈,提交体检报告与三方协议

入职报到:结合毕业时间,根据公司报到安排,按时报到

五、关注方式

校招热线: 0571-86509003 咨询邮箱:job@uniview.com

公司官网:http://www.uniview.com

校园专页:http://www.uniview.com/About_Us/JOB/Campus

宇视招聘官方微信:宇视招聘/uniview-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