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玖华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0

玖华集团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一、公司简介

玖华集团是河北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旗下拥有玖华宽带、陆和工程、三多传媒、玖华商学院、玖华孵化器、玖华电子商务、玖华运营,各省分等子公司。玖华宽带是玖华集团下属的一个民营宽带品牌。主要发展宽带接入和系列增值服务。

公司以十五年致力于通信行业的高端技术团队的宝贵经验和先进的组网技术为基础,以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为特色,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宽带、电视、无线WIFI、视频客服、多维交互、家庭宽带、企业专线、政府专网、视频会议、远程医疗、远程看护等服务项目。从为用户提供“家庭IT设计与集成”到线下实体用户体验中心,从智能家居的实现与应用,到贴心的客服与回访,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VIP服务,做家庭的忠诚“智慧互联网管家”。玖华集团将以领先的理念,开创出民营宽带领域的“玖华模式”,并将“玖华模式”迅速推向全国。玖华集团将真正的“互联网+”应用到大江南北,玖华集团将引领智慧生活。

招聘职位:

1人力资源专员/主管

2经理助理  

3、 SEO网站推广优化

4、 web前端

5新媒体运营  

6、 UI设计师

7、 营销策划

8、 法务

9、 采购

10、  编导

11、 影视后期

12、 招商经理

更多岗位正虚位以待!欢迎应往届毕业生加入!!!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一江大厦A座1001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311-85855582/5562

招聘邮箱:jiuhuarenzibu@163.com

乘车路线:8路、13路、20路、22路、36路、1环1路、1环2路恒丰大酒店站下车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