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中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0

公司简介:

中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16667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疫苗、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疫苗及血液制品生产文号的生物制药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占地225亩,目前,公司现有产品人用狂犬病疫苗正常上市销售;ACYW135群四价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已完成临床试验,正处于申请生产文号阶段。

血液制品车间及单采血浆站的项目,建设及生产认证工作将于2017年底全面完成,血制产品于2018年将全面上市,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6亿元,利润2亿余元,将成为公司新的长期稳定的核心盈利项目。

在中科,严谨、务实、敬业、创新的精神已融入到每一位中科人的日常工作中,我们坚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奋斗下,不远的将来“让世界上最贫困地区的儿童能够使用上高质量的生物制品”这个愿景终会被中科人实现。

一、【招聘疫苗研发、质量管理类、生产技术类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程维修

5

本科

机电、电气、电子等专业

工程运行

5

本科

机电、电气、电子等专业

药品质量管理

3

本科(一类)

机电、电气、电子等专业

二、【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00,双休。

四、【报名方式】:

  • 简历投递:  hr@zkbio.com.cn  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

  • 联系电话:  崔女士0316-3327725

  • 公司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技术开发区迎宾路1155号(北京东)

  • 待遇优厚,公司提供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