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0

8月2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技楼D306召开了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秀梅,新生辅导员李萌、李苗以及5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田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家长们全面的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发展近况、就业情况等,使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整体的了解。最后,田书记对新生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学习、发展与成长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家长们就关注的问题与田书记和新生辅导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内容包括专业分流的具体要求、各专业的就业率、就业方向、学校的师资水平、住宿条件、奖勤补助贷等情况,田书记和新生辅导员们分别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家长见面会对家长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学业起到了导航作用,为做好家校合力培养打下了基础。学院高度负责的服务精神和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赢得了家长的肯定。

田秀梅副书记介绍学院概况

田秀梅副书记回答家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