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0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15年10月17日上午10:00,职业技术学院于公教楼A201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信息技术学院行政副院长杨景振主讲,我院15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杨院长将学校为了鼓励学生创业免费开放的创业实践基地作为切入点,系统的把创业概括为“创意创业”和“实践创业”,并详细介绍了创新的几种方式、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和创业中的具体注意事项。讲座最后,校团委科创部副主任任卫桐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大赛的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赛。

通过讲座,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生创业除了需要激情,还需要准确的判断能力,以及全面细致的筹备。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竞争力,积极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