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0

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秋季运动会

10月24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西操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副院长靳慧龙、职教所所长孙志河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分别提出希望,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上,我院共有232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曹凯飞、马桐等42名同学分别在不同项目中获奖,全体运动员都展现出了奋勇拼搏的斗志。各专业啦啦队也表现出了对运动会的热情,其中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类两个专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最后举行的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们表示了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昂扬向上的状态和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并宣布运动会圆满闭幕。

百米赛跑现场

跳高比赛现场

医生为受伤运动员擦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