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魅力女生”成长课堂活动荣获河北省2015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0

我院“魅力女生”成长课堂活动荣获河北省2015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

在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5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选活动中,我院田秀梅、李萌组织实施的“魅力女生”成长课堂活动形式新颖,对学生的教育效果突出,荣获河北省2015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

“魅力女生”成长课堂活动自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年,累计举办讲座、报告会、交流会等各种形式活动20场,参与学生4000余人,获得《燕赵晚报》、新华网(http://www.he.xinhuanet.com/news/2015-05/18/c_1115314879.htm)、网易、天津网、石家庄新闻网、正定新闻网、河北师范大学网站等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表达方式,将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探索出一条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入脑、入心的新途径。项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亮点及特色,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发展,推动了我院学生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建设。

“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是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的,旨在推动我省各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化建设。本次评选中,我校仅有三个推选名额。《“魅力女生”成长课堂》项目荣获河北省2015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是对我院学生工作质量的重要肯定。

茶文化漫谈

公安机关知识与安全防范教育

化妆与礼仪

女生们参加活动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