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获得河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0

热烈祝贺我院获得河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10月31日,河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在学校西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有21个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赛,副校长邓明立教授致开幕词。我院共有12名老师和276名学生参加了全部23个比赛项目,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心理运动会是以竞赛运动为形式,以学生团队为载体,以培养学生乐观心态和合作能力、释放负性情绪、应对逆境压力、促进心理健康、塑造健全人格为目的的趣味体育活动。我院为延续新生入学教育,以心理运动会为大一学生团体心理辅导的契机,全部学生运动员均从2015级新生中报名、选拔。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训练,及2015级辅导员老师和院学生会的多次动员、指导,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最终,我院参赛队获得团体总分134分,高出第二名28分。这是我院连续第二年摘得心理运动会团体一等奖的桂冠。

在本届心理运动会中,我院有12名教师分别和学生参加了六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给师生提供了互通情感、加深友谊的载体,在轻松、融洽的活动过程中快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

八仙过海

扯龙尾

穿越封锁线

合影

火车快开

奖牌

龙行天下

同舟共济

心理健康操表演

众星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