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对标党员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0

5月18日,我院开展了以“对标党员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员干部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各教研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嘉兴、书记李志云先后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陈嘉兴院长的讲话,对学院机制体制改革后各教研室、各部门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就如何继续统一思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有爱岗奉献的精神,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淡化个人得失,在学院建设和学生培育的过程中追求个人价值;二是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当前正值学院巩固改革成果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党员干部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三是要有刮骨疗伤的决心,学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坚守改革方向,彻底祛除旧体制在新形势下呈现出的顽疾,以新的面貌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步伐。

李志云书记表达了与陈院长的一致意见,明确了坚守改革初心不动摇的态度,并鼓励与会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切实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李书记还结合学院实际,带领大家就纠正“四风”的意义和要点展开了学习,逐条说明省纪委关于纠正“四风”专项检查工作中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微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