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校运会、篮球赛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0

526日中午12:30,我院在职技楼D306召开校运会、校篮球赛表彰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萌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田秀梅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优秀运动员代表篮球队员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在2017校运会中荣获甲组总分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4个项目获得全校第一名、4个项目获得全校第二名、4个项目获得全校第三名。在学校2017篮球联赛中我院男篮勇夺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阵阵掌声中,田书记对取得骄人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肯定。在场学生代表纷纷发言。2015新疆学生依力扎提·阿不都热苏分享了自己参加校运会的感受和体会,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篮球队队长2013级聂翌帅分享了在篮球队里最怀念的事和最骄傲的事,作为毕业生,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有些遗憾,但他对学院篮球队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2015级运动员周骏涛回顾备战运动会辛苦的训练过程对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了感谢。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宋宇衡介绍了正在进行的足球联赛战况学生会副主席王梦莹总结了学生会备战各项体育比赛所做的准备工作,对所有的工作人员提出表扬。与会学生纷纷对今后体育比赛项目备战建言献策表示会团结一致,为了学院荣誉而战。

李萌老师回顾了今年各项体育比赛的过程,分享了从层层筛选运动员到克服困难训练到齐心协力夺奖的感动总结了参赛经验教训。她表示,将在总结今年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学生做好2018年校运会和各类体育比赛的备战。最后田书记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为学院荣誉而战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