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度河北省中职学校 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0

2017年6月15日,2017年度河北省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参加典礼并讲话,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37所中职学校的40名优秀教师到我校参加省级骨干教师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国家鼓励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师资培训基地的工作业绩,并寄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相互交流,力争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代表学院表示,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的规定和学校领导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选聘优秀教师,细化培训方案,强化过程督导、严格考核考评,做好各项保障,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并达到预期目标。

教师代表闫书昌教授、学员代表韩冬老师在典礼上分别发了言。

这次培训是根据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精神,从河北省中职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核心需求为出发点而举办的,其主要目的是提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实践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

全体参训学员和管理服务人员以及部分承担培训教学任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