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男足在学校男子乙组足球联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0

近日,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河北师范大学男子乙组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本次足球联赛历时近一个月,共计7场比赛。来自不同专业、年级、民族的23名运动员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团结一心,顽强刻苦,敢打敢拼,努力克服伤病、炎热天气等不良因素的影响,特别是几位受伤球员带病坚持比赛,最终以六胜一平的骄人战绩为我院赢得了殊荣。赛后,田秀梅副书记和辅导员们去宿舍亲切慰问了在球赛中受伤的同学,赞扬了他们坚持比赛的大局意识,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6月13日,我院在职技楼D502召开了足球联赛表彰座谈会。陈立辉老师、李萌老师出席了会议,男足队员、女足队员代表及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两位老师高度评价了足球队排除万难、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并代表学院为每一名男足队员颁发了奖品。足球队队员们纷纷发言,总结了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并表示,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女足队员们表示会向男足学习,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体育部成员表示,会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队员安心比赛。

本次夺冠提升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振奋了人心,将助力学院各项体育比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