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贯彻落实 我校“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0

6月15日,我院召开会议进一步落实我校“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营造浓厚氛围,督促贯彻执行自查自纠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强化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的认识。他强调,“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是各级各部门发展建设的一颗毒瘤,要经常查、彻底纠。我院的机制体制改革是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一项重大措施,是我院落实“十三五”规划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第一步,目前已初见成效。为守住这一阶段性成果,提升工作效能,全体教师应以学生为本、以大局为重,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意识。各党支部应在所对应的教研室起到示范作用,带动每一位教职工针对各项日常工作,对照学校要求逐条查摆。

随后,学院办公室召集全院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开展自查自纠交流讨论会。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文对照我校“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安排中的自查自纠问题清单,结合各部门岗位责任,对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梳理,并就如何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就在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意识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