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0

10月11日上午,甘肃省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职业技术学院B404隆重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张士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嘉兴、党委书记李志云出席典礼。

校党委常委张士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在简要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国家鼓励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政策、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作为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的工作业绩后,提出此次培训是甘肃省教育厅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充分信任,是甘肃省职业教育师资队伍提高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甘肃省打造中职学校 “双师型”教师队伍的重要抓手,希望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配备得力人员,选配优秀师资,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严谨认真的教学做好此次培训。同时寄语全体培训学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相互交流,力争学有所获。

陈嘉兴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要求参与培训的团队成员周密安排,责任到人,热情服务,在培训内容上力求能够体现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在培训方法上力求灵活性、针对性、个性化。通过精心组织,认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转变角色、遵守制度、认真学习,在培训中积极参与,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快乐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