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教研室为2017级新生举办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上午,学院于公教楼A302为2017级新生举办了通信工程专业宣讲会,主讲人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赵华老师为同学们全面解读了“通信工程专业”。

会上,赵华老师从专业介绍、师资力量、教学水平、行业发展、考研深造、就业前景、专业竞赛以及专业现有科研项目等几大方面全面解读了“通信工程专业”,宣讲会进行了2个小时。会后赵华老师还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师生互动,同学们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考研就业、学生活动、专业竞赛以及如何参与科研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问题,赵老师都一一作了解答,同时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打造一流的优秀班集体。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通信工程专业实力和发展前景,激励了大家奋发图强,在专业平台上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时光,在紧张而又愉快的大学生活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实力,在大学之初就为未来的深造和就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此次宣讲会是电子信息教研室“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5G、物联网技术与网络安全”讲座、“实用小家电电子制作”专业竞赛、“水下通信与水下机器人”实践互动等一系列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