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PCB电路设计大赛助力学风、教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0

10月15日开始,我院组织了为期1周多的PCB电路设计大赛。此次PCB电路设计大赛共吸引了我校包括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数信学院、物理学院、资环学院等多个学院在内的近700名学生参与。此次大赛是我院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一,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构成了学院良好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赛包括集中培训、工程图纸绘制、通信电子产品的组装调试、集中竞赛等多个环节。学生在紧张而又愉快的电子工程设计过程中完成了为期1周的第二课堂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胜利并获得学分,不但获得了成功的喜悦,更在潜移默化中练就了专业技能。大赛也同时增强了学生和专业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以赛促学,达到了以第二课堂活动促学风、促教风的良好效果。

此次PCB电路设计大赛形式灵活、组织高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等多个教研室联动高效组织,教师鼎力支持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体制、机制改革,以及狠抓学风、教风建设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