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夺得河北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0

10月28日,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在西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张士欢、副校长郑振峰出席运动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安全工作处、辅导员研修中心和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莅临指导,我院350余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为了迎接本届心理运动会,学生工作队伍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各积极组织,广泛参与。12名教师、303名学生运动员、30名心理健康操表演队员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训练,在赛场上团结协作、表现突出。经过激烈角逐,我领先第二名167分压倒性优势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夺得团体一等奖的荣誉,获得了连续四年夺冠的殊荣。通过参加心理运动会,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组织协调能力。

在本届心理运动会中,有12师和同学一起参加了比赛。这是一场师生联欢的盛会,不仅放松身心,更为增强师生联谊和情感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很多老师感慨地说,通过参加心理运动会,快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联系学生,参与学生工作,为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