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11月5日,我院在西田径场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学院院长陈嘉兴,党委书记李志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全体辅导员和8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主持。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嘉兴院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运动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培养意志力和合作的能力。他要求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保障安全,把运动会办成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友谊”的大会。陈欣、董洪庆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开幕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来自全学院的471名运动员参加了27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裁判员遵守规程、认真履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啦啦队声音响亮、激发斗志。

下午17:40,运动会落下帷幕。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4)1班、20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班、2017级应用电子技术教育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马桐、刘岩等81名同学在各项比赛中获奖。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拼搏的精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学院青年学子健康向上、团结进取、永不言弃 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