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我院组织学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营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午8:30,学院党委在职技楼B404、公教楼A204和学院一楼大厅3个场地,利用多媒体和电子大屏幕组织学院师生收看直播。观看直播的人员中,涵盖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和没有课程安排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包括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院团学骨干、第六十三团课学员及学生代表等,观看人数共400余人。其中,学院一楼大厅的LED电子屏是本学期为了迎接十九大、便于更好地开展党的宣传工作特别安装的,电子屏上的直播吸引了大量教工、学生的驻足观看,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

下午2:30,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并就观看开幕式的心得做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开幕和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在未来大家会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下午和晚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举行学习交流会,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还利用“职技学院党员学习”微信群分享了十九大的学习资料,部分党员在线上发表了观看开幕式后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