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0

近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在河北师范大学2017级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分别获得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给为期8天的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师生和帮训教官共同努力的结果。训练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帮训教官认真负责,新生辅导员不辞辛苦,全体新生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朝阳中,烈日下,星辉里,新生们在提高军事素质的同时,也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当他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时,获得了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除了队列训练,学院还对新生宿舍内务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严格的检查,组织新生参观老生样板宿舍,邀请教官进宿舍为新生指导,安排高年级同学协助新生进行内务规范整理。军训期间,我院在学校内务卫生评比中屡次名列前茅,获得校领导和帮训教官的一致好评。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置队列训练先进单位、内务卫生先进单位和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三个奖项。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作为其中的综合性奖项,极大地提升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振奋了人心,也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