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0

11月13日,我院在职技楼D306组织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秀梅、党委秘书李苗、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自十九大以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十九大开幕当天,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举行学习交流会,第一时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各党支部借助微信群、QQ群经常性分享解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等学习资料,并进行网上讨论学习。近日,各支部还通过主题演讲、知识问答、试卷测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计算机技术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为我们领航”主题演讲,5名支部成员在演讲中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其中杨培嘉同志讲到:“党支部开展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我受益匪浅,我是一名年轻的党员,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未来有无限的生机和豪情,我们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教务处曹鹏浩老师作为计算机技术学生党支部的一员对演讲进行点评,并鼓励支部成员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十九大学习知识要点测试,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自主出题、印发试卷,支部成员答题得分均在90分以上,测试结束后,支部还针对错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田秀梅在总结会上做了发言,她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态度和阶段性成果,她指出,各位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个人理想信念和学习生活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的坚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