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0

各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掌握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整体情况,团省委学校部委托省社科院人力资源研究所到各学校开展调研工作。请各学校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一、参会人员

各学校团委负责人;

各学校创新创业部门相关人员1人;

大学生代表(每所学校3人,其中创新创业代表1人,对创新创业有兴趣的大学生1人,尚未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大学生1人)。

二、座谈内容

1.介绍本校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客、创投方面的基本情况,包括负责创新创业部门的组织架构(机构级别、内部部门设置)、师资配备(专、兼、挂、聘的情况)、主要职责、政策支持(校级层面或学校内部有关部门下发的文件)、政策落实(省、市、校政策)、创新创业项目(人数、项目数、项目类别、主要基地、主要效果如经济产值等)、教育情况(双创课程、实践、实训相关内容)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等,请提供相关数据。大学生介绍自己创新创业情况。

2.本校、本部门、个人在开展大学生四创过程中的主要障碍,包括政策、资金、师资因素和人为因素等。

3.结合本校、本部门、个人在开展大学生四创过程中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4、对团省委关于支持大学生四创工作的对策建议。

三、相关安排

1.座谈会开始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请各学校人员提前到达座谈地点。

2.请今天下午16:00之前将参会回执发至学校部邮箱xuexiaobu508@163.com

3.调研活动目的是了解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际情况,请大家务必认真准备,提供真实情况。

联系人:张鸿燕

联系电话:0311-87903819


    附件1:座谈会安排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参会回执


                                                        团省委学校部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