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以“团旗引领•示范先行”为主题的21日学习打卡的学风建设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0

2016级、2017级各基层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我院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和对纪律意识的培养,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团委决定在本学院全体团员青年中开展以“团旗引领•示范先行”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3日-2017年12月3日

二、活动对象

2016级、2017级各基层团支部

三、活动主题

团旗引领•示范先行之21日学习打卡

四、活动内容

各支部应充分组织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紧扣活动主题,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内容如下:

早八点有课的2016级、2017级各支部需进行拍照打卡活动,各支部学习委员要做好组织工作,组织全体学生七点五十之前在教室坐好,进行拍照,并将照片与本班座次表一同发布到新浪微博上并@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微博。要求每日照片均不可重复,各支部全体团员需按照规定动作进行拍照,拍照动作会在前一晚下发通知到519042012 职技学院学委QQ群。活动时长为21日,各支部辅导员可关注我院微博随时随地查看本班考勤状况。

                                                      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