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充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0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铁道部联合文件通知精神,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每学年须充值一次,否则不能再使用。本次充值,按附表指定时间,各学院安排专门人员,在本学院负责充值,教学秘书负责保管和交接仪器。

1、请提前通知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以班为单位,将需充值的学生证收齐,按“附件一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各学院充值时间具体安排”规定的时间到各学院安排的安排的地点充值。2017级学生新卡已经预充,不需要再充。

2、各学院要按“附件二操作流程”培训操作人员,操作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按规定方法操作。

3、在充值过程中如发现有坏卡(或因学生证补办未发卡的),请将其中路途遥远学生(外省和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等市)、贫困学生的信息登记在“附件四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登记表”上,由学院派专人将学生证和登记表交行政楼B116室办理换卡(时间在12月11日—12月15日,其它时间不再办理换卡)。因为优惠卡数量有限,其它情况不予办理补卡,请各学院向学生说明情况。

4、请各年级辅导员将“附件三车票学生优惠卡有关事项”内容告知每个学生。

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保证每个在校学生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充值。

附件1: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各学院充值时间具体安排

附件2:操作流程

附件3: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有关事项

附件4: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登记表

                 

                                                            教务处  学籍管理

                                                          2017年 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