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VR院景已上线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0

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新时代,我院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现代技术,将学院建设和时代发展紧密联系。近日,我院官方网站主页新增VR院景展示,将我院机械加工实训车间、自动化综合设计实验室、电气创新设计实验室、变频调速实验室、数控四轴实训室、汽车生产实训车间、数控原理实验室、电工技术实训室、电子工艺实训室、罗克韦尔PLC实训室、微机原理及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电机拖动实验室、电力系统及过程控制实验室、机床电器实训室。虚拟仪器及物联网实验室等19个实验室通过VR图像展示出来,实现随时随地360°参观实验室。

这一举措,既体现了学院建设的与时俱进,又实现了学院在教学方面的重视,通过VR院景展示,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我院对教学环境,如实验室建设的重视程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理论知识学习加上实际操作将更好的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院将结合时代要求和学生发展,全力打造优质的教学环境,让学生学得愉快,学得有效,学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