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神川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0

神川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石家庄神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经国家、省级质监局批准从事特种设备检测行业的企业。公司旗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资质(综合检验机构甲类),并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批,具有检验检测设备500余万元,检验及实验用房1000余平方米,办公用房400余平方米。公司检验项目共五大类18项,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厂(场)内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监督检验及定期检验,同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学术交流等服务。

公司秉承以诚实、公义、正直为发展的宗旨,严格依照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要求,热忱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检验服务及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公司本着高效、严谨、简干的组织原则,依据国家公司法的组织机构,实行公司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度,下设安全生产部、检验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等,不断强化公司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把职责任务明确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让全体员工自觉的将自己的前途和命运与公司发展结合在一起,让企业的责任与社会的责任联系在一起——为社会增加一份安全感!

招聘人数及薪酬

序号

职称/位

考核条件

招聘人数

转正薪酬

学历

专业

工作经验

1

天然气气瓶检测员

本科以上

不限

不限

5人

3000-4000

2

电梯检测员

本科以上

机电、机械相关理工方向

不限

20人

3000-5000

3

压力容器等检测员

本科以上

机电、机械相关理工方向

不限

5人

3000-4000

4

炉、起重机械等检测员

本科以上

机电、机械相关理工方向

不限

5人

3000-4000

根据国家及公司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录入后,需根据国家要求,通过公司的培训,考取相关检验资格证书。公司管吃住。

地址:石家庄胜利北大街418号  乘车131路 148路 164路 192路 77路在市武警支队下车。

联系人:陆女士       联系电话:13931175297

简历邮箱:ytwh8888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