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平安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0


一、企业介绍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9年来,平安产险积极谋求企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截至2017年6月底,平安产险注册资本为210亿元,拥有遍布全国的41家分公司及2400余个营业网点。2017年上半年,平安产险保费收入1034.4亿元,约占中国产险公司保费收入总额的19.6%,累计为近4800万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近275万亿元的风险保障。以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工程险、责任险、货运险、短期意外及健康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近年来,平安产险推出安全生产责任险、建筑工程质量责任险、诉讼财产保全责任险、环境污染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重大技术首台套及新材料保险、巨灾保险、专利保险、网络安全保险、手机保险、银行卡盗刷保险、家电延保保险、手术意外保险、美容意外保险、宠物保险、家庭综合保障等产品,有效助力社会风险管理和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提高服务民生的保险供给质量。截至2017年6月底,平安产险开发、经营的主险已超过1000种。

近年来,平安产险承保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2017年,首席承保中集来福士蓝鲸1号国家可燃冰项目试采平台及海洋工程建造保险一揽子业务;参与承保首架中国制造C919 客机的机身、零备件一切险与责任险,主承或参保海航机队、民航机队、民航公务机队三大民用航空保险项目;独家承保吉林1号一箭四星发射险及三者险、吉林1号视频03星发射险、首席承保长二丁火箭5发捆绑发射保证保险项目、首席承保资源三号02星发射加在轨保险项目、高景一号01/02星发射加在轨项目;独家或首席承保我国在建的197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中的有54条,参与共保线路100余条,项目参与度市场第一,首席承保项目数行业领先,整体份额始终位居市场前列;首席承保国家电投财产险和车险统保多个标段,并参与共保下属核电、海上风电等大型工程项目;独家承保中信海直,首席承保东方通用、飞龙机队等通航项目;独家或首席承保中海油、中石油等国内著名企业能源险项目及康菲石油、哈斯基南海气田等国际能源项目;此外,独家承保中远海运重工首台套统保项目,首席承保中船集团深水工程船、中车集团出口南非、马来西亚城际动车组、三一集团工程机械设备、东方电气核电、风电、水电设备等首台套重大项目。

在平安集团“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引领下,平安产险不断完善互联网科技平台,全面推进车险业务的互联网化探索,以“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平安好车主APP为核心载体,聚合最广泛优质的车生态服务资源,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用车服务。截至2017年6月30日,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突破3900万,绑车用户突破2300万。 用户总量及月活跃用户数持续排名汽车后服务类APP第一位,接连斩获 “易观之星”大奖、入选 “2016年中国好应用Nest Big50强”榜单、荣获和讯网 “年度优秀互联网保险自营网络平台”等荣誉。

凭借强大的科技金融研发实力、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及优秀的客户体验,平安车险、财产险连续七年蝉联“C-BPI车险及财产险行业”中国品牌力第一名,获评2017年“C-NPS车险行业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第一名”,荣获“黄金品牌”称号;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蝉联汽车保险行业客户满意度第一名。未来,平安产险近年来已全面开启“AI+车险理赔”应用场景的探索与尝试,开启AI服务新纪元,为客户打造更加高效、便捷、透明、贴心的服务体验。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核保运营方向:

岗位职责:

1、车险核保定价政策规划、制定、跟踪及效果检视。

2、车险费用政策检视及跟踪。

3、车险经营指标规划、制定及检视,专项分析。

4、车险核保管理和风险查勘政策研究,制定查勘范围。

5、承保流程推广,问题检视,数据跟踪分析。

6、每月常规月度分析报告,参与年度预算工作。

7、制定费用政策及核定费用比例。

8、应对监管、媒体等临时性和突发性事件。

9、核保人激励方案制定及跟踪落实。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汽车工程,保险,统计,数学,经济类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省内统一分配;

(二)、管理培训生—营销管理方向

岗位职责:

1、维护公司企业、单位客户的业务关系;

2、重大业务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3、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核保政策及售后服务支持;

4、客情关系维护及开拓;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沟通表达良好,思路清晰,专业不限

3、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较强的销售意识和销售意愿;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省内统一分配;

(三)车物查勘定损岗

工作职责:

1、事故及损失信息的查勘、定损立案,判断保险责任

2、协助客户处理事故善后

3、指导客户填写及收集索赔资料

4、疑难案件上报调查

5、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车辆、机械相关专业;

3、吃苦耐劳,抗压性好;

4、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省内统一分配;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平安产险诚邀2018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加盟,与我们共同缔造卓越!我公司将竭诚为致力于平安产险立业的莘莘学子提供极具挑战性的工作机会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申请加入平安产险,请发送简历至招聘组邮箱:yanglei690@pingan.com.cn

咨询电话:0311-86663026

宣讲会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下午2:30

宣讲会地点:公共教学楼C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