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保险)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中国500强企业,是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为主发起组建,集团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人民币。公司股东实力强大,涉及行业广泛,股权结构合理,符合现代企业制度。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目前已开设三、四级机构77家,覆盖全省。自成立以来,累计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金额1400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1.35亿元,创造就业机会7200多个,上缴税款1.54亿元.。2010年、2011年先后获得寿险总公司A级、AAA级价值贡献单位荣誉称号,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集团十大贡献单位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河北省最佳创新保险品牌奖,2013年度被河北新闻网授予河北网民最信赖的保险品牌荣誉称号。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稳定的阳光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客户首选、优秀人才向往的公司。

二、竞聘岗位

雏鹰计划(企业管培生)6

三、竞聘人基本条件和要求

1、为人积极向上,性格乐观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应聘人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或其他不良信用记录。

3、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保险及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四、福利待遇:

正式入职后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有交通、误餐、通讯补贴和过节费、取暖费、防暑降温费等基本福利,此外还有员工综合福利保障、父母赡养津贴、祝寿金、新婚贺礼、生育贺礼等多种阳光特色福利。

五、报名联系人:张萌洁

电话:0311-89263551      

邮箱:zhangmengjie-lhj@sinosi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