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河北九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0


诚聘英才:

想进全国性集团公司,想在稳定行业,想晋升渠道畅通,想早日走上人生巅峰。

来这里,这里有你想要的全部!!

公司简介:

河北九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权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河北地区增值税专用发票税控系统的服务单位,承担国家“金税工程”中的重要部分――增值税专用发票税控系统在河北的推广与技术服务。

公司文化:

   企业愿景:专注互联网+,打造税务信息化行业新商业文明

   企业价值观: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提升员工价值,提高员工生活质量

产品服务:

   网上办税:流程严谨,网上一窗式架构涵盖所有涉税企业

   移动办税:便捷高效,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信息支撑平台合三为一

   自助办税:阳光办税,满足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税服务需求

全省11家分公司,36个区县服务站,三级服务体系遍布全省。

石家庄分公司,唐山分公司,保定分公司,廊坊分公司,张家口分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承德分公司,沧州分公司,衡水分公司,邢台分公司,邯郸分公司,你想去哪里?

招聘要求:

职位:驻厅/技术服务工程师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会计、财务管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薪资:4000-10000(底薪+奖金+餐补)

岗位职责:

1. 完成公司产品售前的技术交流、演示、培训、指导试用工作完成产品销售、安装、调试工作。
2. 负责上门软件的维修和检验工作,负责上门客户的政策解释、故障原因告知等,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及时维修。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周末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3、专业的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及综合能力拓展;

4、公平、客观的晋升管理制度,平均每季度一次内部竞聘,广阔的晋升空间,有能力的你尽管挑战;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奖励优秀员工旅游活动、组织羽毛球及乒乓球等文体竞赛活动;

后顾之忧?走走走,福利制度足够让你幸福感满满: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每月餐补,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带薪年假,年终奖金,服务奖金,单据补贴······更多精彩,面试详谈。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写字楼C座2306

联系人:吴女士:0311-68012586/18000311897

简历接收邮箱:1932478400@qq.com

   公司网址:http://he.baiw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