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0

1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陈嘉兴院长代表班子认真传达了张庆龙教授“高校内部控制建设实务”报告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明确提出了2018年度中心任务。

陈嘉兴院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大刀阔斧,全方位进行了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调动了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了2017年计划的各项工作,取得一系列具有标志性的成果,获批3项国家基金,入选1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得1项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一等奖;获批全国县级职教中心联盟秘书处、河北省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等4个重要平台;引进北京大学等7所重点院校7名优秀博士;学生就业继续保持领先地位。2018年,我们要一如既往坚持党建统领全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继续主动铆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结晶广大教职工集体智慧,全方位推进学院各项改革措施落实。高度重视学院治理,重点从内涵提升入手,紧扣管理“五大要素”,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提升信息化水平,全面加强内控建设,着力推进学院管理向科学化轨道迈进。通过科学管理和内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全面调动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事业发展中展现才华、建功立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将学院各项事业推进到新高度,达到新水平。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改革发展迈出重要步伐,教育科研取得喜人成绩,发展研究平台基本完善,健康清明生态初步形成。新的一年,我们要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为抓手,以加强内控建设为方法,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按岗取酬,论质奖罚,以踏石留痕,抓铁有印的实干精神,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将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向前推进一步,并力争在特色办学、转型发展、工程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标志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