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质量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要求以及新学期工作要点精神,职业技术学院在完成2017年体制机制改革年各项任务的基础上,将2018年确定为质量建设年。开学报到第一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质量建设年动员大会。

陈嘉兴院长在动员大会上围绕质量建设年提出了2018年要下功夫抓好的六项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双师素质提高等,全面推行学院教代会通过的量化考核办法,广泛激发全体教师自觉履行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培养质量提高提供可靠保障;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勤学乐学的浓厚氛围;三是下功夫抓好河北省物联网工程中心建设,打造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整合资源,围绕人工智能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争取高质量科研成果;四是积极推进全国县级职教中心联盟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展现风姿,贡献力量;五是切实加强与企业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下功夫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展广阔空间;六是全方位加强管理服务人员的学习、考核及监督,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为质量建设年活动创造良好条件。

质量建设年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他指出,今年1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颁行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130日,教育部又发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充分表明党和国家对高水平教师队伍培养和高质量高等教育建设的重视和期望,学院正是铆合这一要求,及时启动了质量建设年活动,可谓内涵建设正当时,加快发展好扬帆,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院质量建设年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中展现才华,建功立业,实现梦想。

在动员大会上,学院还对在慕课建设上取得成绩的刘波粒和在全国高校工程技术大赛中获得大奖的来海军、郝龙等三位老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