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0

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China Digital Video  (Beijing) Limited)成立于1990年,一直致力于在数字媒体领域提供领先的内容生产及运营的技术与服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奥特已经成为中国数字媒体技术发展潮流的“领航者”,其自主创新的各类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各领域中都有广泛的应用。

作为国内著名的数字媒体技术厂商,新奥特公司以领先、创新的专业技术,提供包括图文创作系统、非线性编辑系统、网络制播系统、虚拟演播系统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以及包括新媒体应用、数据媒体服务、转播技术服务、国际广播中心(IBC)构建与运维在内的各类专业数字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秉承“始终向前”的企业精神,不断创造新辉煌的新奥特,值得期待!  

新奥特公司现有包括各种专业技术专家在内的千余名优秀员工, 公司总部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七成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两成以上,员工学历构成完美,这也是完善的技术研发、产品规划设计以及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最有力的保障。凭借人才优势,新奥特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32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并依靠分布各地的专业技术人才构建起了强大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体系和营销体系,遍布全国各地的专业技术支持人员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7×24小时周到、细致的技术服务。

媒体数据服务事业部

新奥特公司致力于为广电系统提供专业、高效规模化的媒体资产编目、存储服务、成为国内广电行业专业的编目外包服务提供商,公司于2006年组建了新奥特媒体数据服务事业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努力,新奥特媒体数据服务事业部已完成了近60万小时的数据编目,25万小时数据上载,成功实施了诸如CCTV中央电视台音像资料馆、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多个大型媒资编目项目,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可以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持保障,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媒资服务需求,可以提供当地编目及异地编目服务。

 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媒资编目员50名(汉语编辑类)
       岗位概述:服务于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等大型媒资项目,对电视节目视音频资料(电视新闻节目/素材资料)的关键信息编辑提练及内容描述,著录、标引。这些视频新闻资讯包罗国内外时政要闻、经济动态、宗教、文化、社会、体充、娱乐休闲等新闻素材,是培养个人逻辑思维能力的综合平台,有助于形成一个较广阔的新闻视野,对文字表达等综合能力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诸如新闻类、中文类、师范类、计算机类、电子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及写作能力,文笔流畅;
 3、做事有较强的逻辑性,稳重、踏实、工作有责任心;
 4、具有编目工作经验、资料管理或影视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5、户口不限,男女不限。
 本岗位可招聘大三、大四实习学生,实习时间半年至壹年,如表现优异毕业后可转为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职位:英语编目员10名(英语翻译类)    

岗位概述:服务于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等大型媒资项目,对英文电视节目视音频资料(电视新闻节目/素材资料)

 的关键信息翻译并编辑提练及内容描述,著录、标引。
 岗位要求:
 1、英语专业、新闻类、中文类、师范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学历;
 2、精通英文,具较强听力及写作能力;
 3、具较强的逻辑性,稳重、踏实、工作有责任心;
 4、具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以上资质。
 公司可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北京

 联系人:薛先生    
 电话:010-82853040  13901120424
 邮箱:xue_yunpeng@cdv.com  / wang_aidong@cdv.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棵松路49号新奥特科技大厦一层媒体数据服务事业部
 公司网址:http://www.cd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