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石家庄市规划馆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0

石家庄市规划馆为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我馆是以展示城乡规划为主,集展览、会议、研究、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展览以“秉承历史文脉,规划美好生活”为主题,系统展示了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目前规划馆已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阳光规划与公众参与的重要平台;研究城乡规划的基地;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舞台,城市观光景点之一。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规划讲解岗位2-3名。主要负责展览讲解和对观众提出的有关展览内容进行答疑。
 2、技术保障岗位1-2名。主要负责设备管理及维护。
二、招聘要求
 25岁以下,思想品性端正,积极上进,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
 (一)规划讲解岗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口语较好)、中文、历史、播音主持、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
 2、女性身高1.65米以上;男性身高1.75米以上。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仪表端庄,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3、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有较强的写作及组织协调能力。
 (二)技术保障岗位
 1、电子、弱电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语言沟通能力。
三、聘用待遇:
 所聘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1650元(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签署正式合同,工资2600-3100元。
 2、合同期内由我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五险。
 3、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假期。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及方式:符合条件者携带个人简历到石家庄市规划馆(裕华区体育南大街269号世纪公园西门南邻)报名;(2)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ghgdlb@163.com;(3)面试当天提交简历现场报名。
 2、报名需要资料:个人简历、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四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3、面试及有关安排: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及要求的应聘人员将会接到初试通知。初试通过参加复试,按照复试成绩择优选取人员参加试用及培训,试用期满后视情签订聘用合同。
 4、报名咨询电话:0311-89892789  15100193380

石家庄市规划馆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