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教研室举办考研专题讲座与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0

3月1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教研室于公教楼B109举办考研专题讲座。讲座以通信工程专业近年来的考研情况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考研的相关情况。职业技术学院和中燃工学院相关专业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电子信息教研室赵华老师、张书景老师、吕清老师、王静敏老师分别就考研的总体规划与政策把握、备考流程与心态调整、海外深造、高效复习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并为大家如何获取各类考研信息提供了丰富的网络渠道。2014级学生、参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研计划的刘豪峰同学,保送北京邮电大学的靳宸茜同学,报考重庆邮电大学并在初试中突破400分的王永航同学分别和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科研及考研复习备考经历。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与经验交流”是电子信息教研室关于“新工科”本科工学素养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规划与备考的各种困惑,为有意考研深造的同学提早规划、从容备考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