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南京市公用事业技工学校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0

南京市公用事业技工学校是一所公办省级重点技工学校,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南京市高技能人才基地。建校三十七年来,学校以江苏省最大的公共交通企业——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一直致力于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不断提升和发展。目前学校有在校生2000多名。

因教学需要,需招聘教师若干名。招聘条件、专业、人数及办法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热爱技工教育,德才兼备,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二)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持有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或具有一年以上汽车维修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欢迎大学应、往届毕业生报名。

二、专业及人数

  汽车类专业12人。

三、招聘办法

  符合条件者请于2018年5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442651442@qq.com,联系:李老师,联系电话: 025-83367534。

四、待遇

  经考核被录用者,学校与其签订正式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