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0

5月9日,我院以“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员理想信念”为主题,召开党委扩大工作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带领大家再次学习《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共同讨论通过了一系列加强学院党建的新举措。为加强组织建设,细化院党委对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业务分工,每人与2-3个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作为联系指导对象,将经常性参与支部活动。为加强学风、舍风建设,学院党委为每位党员和每个党支部明确责任,通过听课查课、座谈研讨、师生结对、党员带团员等形式,推动党员教师和学生在学风、舍风建设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好“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与会党员结合近期的“洁洁良”事件共同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反思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初步规划了此次教育活动中院党委集体活动和各支部特色活动的方案。

会上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基本方略,加强党建工作是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党务工作,首先要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教工党员要时刻保持“不忘初心”,更要对培养教育发展的学生党员把好政治思想关。党建工作不是独立于其他工作存在的,要把党建工作和一切业务工作结合好,要把对党的理论的学思践悟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