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网络青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各市(含定州、辛集)团委,各省属院校团委:

网络青晚是共青团中央打造的“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晚会”,通过网友投稿、基层团委推荐等形式征集青年人自己创意、制作、喜爱的文化产品、演艺节目视频,并以嘉宾直播+节目录播的形式进行全网推送。2017年5月5日第一次推出后,在微博、bilibili等网络平台引起强烈反响,并产生了《TG有点甜》、《万神纪》等广为流传的文化作品。

今年五四期间,团中央将继续发起话题#网络青晚#,并参照去年模式,于5月5日晚在全平台进行推送。欢迎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录制节目视频并加挂话题#网络青晚#上传,并@共青团中央 @河北共青团 的方式积极参与。同时,请各团市委、高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挖掘本地资源,有条件的地市或高校团委可自行采编、创作相关文化产品或节目视频,并于2018年4月30日前上报团省委宣传部邮箱(gqtxcb@163.com),我们会择优向团中央进行推报。

作品创作标准:形式新颖,好看能火;内容健康,价值正确;内含议题,有引导力。

联系人:李雪

联系电话:0311-87803981

共青团河北省委宣传部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