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0

8月29日上午,根据我校党委相关部署,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嘉兴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班子成员做整体对照检查。他紧扣“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整改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的主题,紧密联系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状况和担当作为实际,严格对照省委要求的8个方面和学校党委提出的3个方面,逐条查摆问题,剖析根源。针对存在问题,本着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岗位责任感,从我校发展建设全局出发,考虑师生切身需求,学院提出明确可行的整改措施7项,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全体班子成员还分别对照省委和学校要求,就个人的理论学习、政治高度、履职情况等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每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和建议,对今后的改进方向做了规划和表态。通过严肃认真、坦诚恳切、实事求是的交流,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理解,促进了团结,达成了共识,提升了境界,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坚定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育人实效的信心和决心。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第一时间制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安排》,以面对面、电话、微信、邮件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理论学习、自查自省、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等,以确保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