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新宏昌重工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0


  1. 企业简介

新宏昌重工集团是国内著名的集装、卸、运于一体的装备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集团年产值25亿元,员工队伍3000人,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品种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化装备制造商,并在行业内始终保持在排头兵的地位。

集团总部坐落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北京东燕郊,下辖工程车、公路车、特种装备以及北京复昌租赁等四大事业部,在北京、燕郊、石家庄、扬州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是中国最大的研发、制造、销售自卸车、搅拌车、罐类车等专用车的专业化企业,其生产的自主知识产权品牌的宏昌天马牌自卸车更是连续十余年产销量稳居全国第一;正在研发冷链物流厢式车、轿运车等系列化产品的公路车事业部,是集团进入物流行业的重要保障;特种装备事业部的直臂吊、折臂吊以及行业非标产品,在设计理念以及制造质量方面,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三大事业部协同发展,造就了专业化、模块化、平台化的产品体系。北京复昌租赁(金融业务)事业部以集团实体产业为基础,结合自身金融服务的优势,产融结合,推出基本型、灵活型、打包型以及二手车融资租赁等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集团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支撑。

近年来,新宏昌实现了裂变式的跨越发展,集团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营销网络覆盖五大洲,产品远销包括俄罗斯、越南、朝鲜、中东、非洲、拉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宏昌天马享誉全球,驰骋天下。新宏昌将技术创新融入发展血脉,诞生了一批质量过硬乃至代表中国制造水平的产品:智能渣土车,是北京、上海等多个国内一线城市的地方标准;平板自卸车、平板半挂自卸车融合了多款产品的功能与智慧,在国内专用车行业产生了颠覆式的影响。目前,新宏昌重工集团有效授权专利20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数十项,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新宏昌的致胜要素。在燕郊、扬州等新产业基地建设过程中,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现代化已经成为国内专用车行业的典范。

大道无形,如骏马般坚韧、果敢追梦的新宏昌人,在集团领军人蒋晓冬的带领下,以龙马行天下的精神,秉承“诚信 责任 共进 高效 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向着梦想不断攀登,成为中国最专业、最知名的及装卸运于一体的装备制造与服务提供商!

新宏昌重工集团,真诚邀请您的加入!

  1. 岗位需求一览表

新宏昌重工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技术员

能源与动力、机械电子、液压、车辆工程相关、机械相关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20

燕郊、石家庄、扬州

2

工艺员

焊接相关、机械类、材料类、过程控制

20

3

自动化编程/运维

自动化/机械相关

15

4

海外行销

市场营销、机械、车辆、管理、语言类

30

燕郊、扬州、国外

5

采购员

物流管理、机械、管理、经济类

5

燕郊、扬州

6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

10

石家庄、燕郊、北京、扬州

7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15

石家庄、燕郊、扬州

8

计划员

统计学、物流管理、经济学、机械相关

5

石家庄、燕郊、扬州

9

审计

审计、财务、统计

4

石家庄、燕郊、扬州

10

战略管理

经济学、管理学

2

燕郊

11

品牌与文化

艺术设计、美术、广播电视编导、中文

6

燕郊

12

法务

法学

2

北京

13

精益生产

工业工程、机械相关

10

石家庄、燕郊、扬州

14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6

石家庄、燕郊

15

质量体系管理

质量管理工程、机械相关

5

石家庄、燕郊、扬州

16

IT运维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相关专业

10

燕郊、扬州

17

金融类

金融、统计学、工商管理、经济学

5

北京

五、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彦龙             联系电话:0311-83095678   15103114803

Emailxinhongchang2017@163.com      集团官网:www.hctm.com.cn

集团地址:北京东燕郊国家高新经济开发区留山大街11号

石家庄工厂地址:石家庄良村开发区清源街与赣江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