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校园招聘】河北九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0

公司简介:

河北九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类产品的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面向政府、税务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已经纳入了快速、稳定、健康、科学的发展轨道而且公司具有比较健全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以信心服务的理念服务客户,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河北九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税务总局委托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唯一授权在河北成立的税控盘技术服务单位。隶属于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以嵌入式开发、税务信息化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在全国有28个省级服务单位780个服务站近万人的服务团队。

公司文化:

企业愿景:专注互联网+,打造税务信息化行业新商业文明

企业价值观: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提升员工价值,提高员工生活质量

产品服务:

网上办税:流程严谨,网上一窗式架构涵盖所有涉税企业

移动办税:便捷高效,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信息支撑平台合三为一

自助办税:阳光办税,满足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税服务需求

全省11家分公司,67个区县服务站,三级服务体系遍布全省。

石家庄分公司,唐山分公司,保定分公司,廊坊分公司,张家口分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承德分公司,沧州分公司,衡水分公司,邢台分公司,邯郸分公司,你想去哪里?

招聘岗位

一、驻厅/技术服务工程师

职位:驻厅/技术服务工程师(提供实习生岗位)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财会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薪资:5k-8k(底薪+奖金+餐补)

岗位职责

1、公司驻税务大厅工作人员,负责完成公司产品售前的技术交流、演示、培训、指导试用工作,完成产品销售、安装、调试工作;
2、负责上门软件的维修和检验工作,负责上门客户的政策解释、故障原因告知等,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及时维修。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网络等IT技术,学习能力强;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做事细心、严谨、有条理性;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团队意识,踏实、吃苦耐劳;
5、待人诚恳、仪表大方,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公司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周末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3、各项福利补贴(餐补、话补、住宿补贴);

4、专业的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及综合能力拓展;

5、公平、客观的晋升管理制度,平均每季度一次内部竞聘,广阔的晋升空间,有能力的你尽管挑战;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奖励优秀员工旅游活动、组织羽毛球及乒乓球等文体竞赛活动。

后顾之忧?走走走,福利制度足够让你幸福感满满: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每月餐补,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带薪年假,年终奖金,服务奖金,单据补贴······更多精彩,面试详谈。

河北总部 石家庄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写字楼C座2306。

河北省内各地市11家分公司,详细地址请联系人事部预约安排面试。

总部人事部联系人:吴女士:0311-68012586/18000311897

简历接收邮箱1932478400@qq.com(人事部个人邮箱 吴女士)hebeijiufu@126.com(公司邮箱)

公司网址http://he.baiw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