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课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开学初综合检查工作要求,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学期本科教学秩序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工作推进情况,我院提前部署,由学院领导、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督导团成员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对新学期学院第一天全部41门课程,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

从整体情况看,全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质量良好:各教研室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较好,课程安排科学、合理;任课教师准备充分,ppt丰富、板书规范,教态大方自然,部分教师将思政教育融入到专业课教学中,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态度较为积极,绝大多数学生能够跟上教师上课思路并积极回答问题。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进行了详细地总结、汇报与分析,督促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狠抓本科教学,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升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质量,把学科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