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0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职技楼D309教室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学院多措并举促学生内涵发展,在学风舍风、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学风督查通报中,中燃工学院零违纪,职技学院违纪率为0.03%。在历次的宿舍内务督察通报中,成绩始终前三,文明宿舍达标率全校最高。尤其是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绩喜人,263名学生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软件杯设计大赛等竞赛中获国家级、省级以上荣誉93项,创学院历史新高。我院还荣获 “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创业工作考核先进集体”、 “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等荣誉。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寇国栋宣布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伴随着颁奖仪式的音乐声,在学风建设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科创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就业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文明宿舍建设中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和宿舍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学院领导班子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后,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分别发言,都表达在2019年力争为学院做更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嘉兴讲话,肯定了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最大的获得感就来自于学生的成长、成就,看到学院广大学生在学习、创新、实践中结出一个又一个硕果,倍感喜悦和欣慰。特别是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力拔头筹,实现了我校在这两项赛事中的突破,展示出我院师生在专业领域的高超水平。他希望,在新时代的东风下,中燃、职技的广大师生能一同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让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让学院学子在祖国各地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