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教研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0

4月3日晚,我院电子信息教研室于公教楼A106举办考研专题讲座与交流会。参加交流的有电子信息教研室赵华、吕清、王翔等老师,西电优研计划直博研究生刘豪锋、北航研究生杨钊等校友,另有纪仟仟等5名通信工程专业保送和考取研究生的应届学生代表,近300名通信工程专业、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电气专业、机械专业、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电子信息教研室特别邀请本专业优秀研究生进行考研分享。其中,2011级优秀毕业生杨钊就备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经验以及在中兴工作的经验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现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刘豪锋以研究生生活、择业与择校的关系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保送于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两位同学,就保研如何联系导师、复试准备等情况进行分享。已被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学校录取的数名同学分别就考研时间节点、考研院校选择、考研雷区、考研准备等情况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现场互动热烈。

交流会一直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赵华老师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做好考研深造的规划、坚持按部就班地落实计划、充满信心地迎接挑战,考研之路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