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2018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0

2018届通信工程专业团支书杨佳同学,用激情对待工作,用汗水浇灌学习。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总能看见她怀揣梦想向前奔走的步伐;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校园里总能看见她奋斗的倩影。她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在她的带领下,班级学风浓厚,四级通过率84%,考研通过率30%。她是班级的骨干,学生的楷模,最终被保送至南开大学攻读研究生。

2018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生活委员高颂同学,聪明灵动,善于钻研,实验的艰苦没有让她退却,梦想的力量催她奋勇前行。几年来,她在科创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比赛,获得了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一等奖以及河北省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汗水换来荣光,最终,她成功考入了国家电网。

2018届机械工程专业杨磊同学,作为学习求知的先锋者,他是班里第一个推开教室屋门的人,他是最后一个返回宿舍的人,他是图书馆角落里的“钉子户”。他以学习为乐趣,以进步为动力,不断在学习生涯中创造新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他用刻苦和勤快充实了大学生活,用学识与素养争取到一份优质的就业机会,最终,他被河北跃迪集团研发部录用。

201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勇强同学,将大学当做储备能量的“充电器”,在保证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中磨炼品性、锻造能力,实现价值,“优秀助教”、“最佳员工”、“最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是他卓越、上进、不服输的证明。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他严谨负责、沉着稳重、自信自强,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成功签约中国邮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