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2017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0

2017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宣传委员马冠华同学,努力刻苦,勤奋好学,专业成绩名列班级前茅,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河北师范大学五四青年奖章和“省三好学生”称号;聪明灵动,善于钻研,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比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最终被保送到华北电力大学攻读研究生。

2017届机械工程专业副班长张瑜同学,自立自强,积极向上。大学四年利用课余时间在外做兼职,从发传单、做销售员到网络公司实习、带团队,每一份学费、每一份生活费她都自给自足。工作并没有影响他的学习,他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华魂”征文省级一等奖、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奖励。

2017届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团支书李娟同学,积极工作,认真负责。作为学院就业处助理,她广泛搜集信息,及时把最新的就业招聘信息发布给同学,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服务社会,获得校级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求职路上,她用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短短的实习期成为了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老师。如今,她已如愿签约青龙职教中心。

2017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生活委员苗诗瑜同学,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初入大学的她曾不小心划伤停在路边的奔驰车,面对可能要负担的高额赔偿,她坚守诚信,等待车主。几年来,她始终如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同学中道德的楷模。同时,她勤奋努力,四年加权成绩全班第一、荣获河北省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被成功保送到北京交通大学。

2017届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许敬同学,兢兢业业,刻苦努力。作为我院计算机专业党支部书记,对党务工作,踏实负责,获得“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她把对党务的热情也挥洒在学习上,刻苦认真,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以及“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今年,她又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我校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