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0

我院共有2014届毕业生566人,其中本科毕业生为374人,专科毕业生为185人,研究生毕业生为7人,整体就业率达到98.1%,其中,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就业率均达到100%,本科专业电气技术教育正式签约率高达88.9%,专科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正式签约率87.3%,位居全校前列。

1.就业有能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47人,22人考入国家电网,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开拓了一条高端就业的新领域,为下一届毕业生树立了榜样,2015届学生在今年的国家电网考试中,仅第一批就被录取22人。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他们之中有人很快成为公司、企业中的骨干员工。

2.深造有基础。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专业37名毕业生,16人专接本继续深造,专接本通过率为43.2%;电气自动化技术专科专业9名同学专接本;通信工程毕业生48人,18人考取了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品牌高校研究生,考研升学率高达37.5%。通过跟踪调查得知,我院学生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显现出较强的理论研究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