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制图构型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0

一、比赛背景

为了提高学生制图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严谨学习作风,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们提供获取第二课堂学分的机会。特此,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教研室联合工学社举办本次制图构型大赛。此次制图构型大赛将会切合专业特点,培养学生技能拓展、严谨思维,引导学生掌握画图技巧,解读图纸等技能。并通过竞赛的模式,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从而逐步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以及对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学习与领会。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教研室

承办单位:工学社

三、比赛对象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全体学生。

四、比赛时间

12月5日——12月16日

五、报名统计

1、工学社成员通过工学社学委群发布报名信息及报名表格,由各专业学委负责统计本班学生的报名信息。并在指定日期将本班报名信息统一发送至工学社邮箱hbsfdxgxs@163.com 。

2、由工学社办公室汇总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

六、比赛阶段

 (1)比赛形式:笔试(工具自备)

 (2)比赛内容:专业教研室拟定题目,满分200分。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绘图。直接由专业指导老师进行评选,按成绩排名选定一二三名。

 (3)比赛时间:2018年12月16日

 (4)比赛场地:待定

七、学分设置

第一名3名:第二课堂学分2分

第二名6名:第二课堂学分1.5分

第三名15名:第二课堂学分1分

注明:其余参赛人员按试卷完成程度,达到40分者给予0.5第二课堂学分奖励

注:此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工学社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