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0

5月24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在公教楼B102教室举办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作了应征入伍专题讲座。学院学生工作队伍、100余名意向入伍男生参加了动员会。

崔运生部长在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基础上,对2019年国家有关征兵的政策条件、大学生入伍后的发展规划、经济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循循善诱,启发青年学生对如何爱国、如何爱家、如何做人进行了深入思考。动员会上,军事爱好者协会的两任主席、职业技术学院复员返校的两名学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大学生携笔从戎、立志报国是青年学生的光荣使命,是成就事业、丰富人生、报效国家的大好机会。

本次征兵动员会不仅是一次征兵宣传,更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已经充分认识到军队建设和国防安全对于国家、民族的重要性,今后要认真学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争取到军营大家庭中接受锻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