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0

为了激发学生参赛热情,提高学生参赛项目水平,5月23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在公教楼B108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学院邀请到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评委杨景振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冰老师做讲座。学院辅导员,240名参赛项目负责学生聆听了讲座。

杨景振老师详细讲解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规范、方法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学生精准选题,合理组队,积极学习,提高参赛水平。李冰老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概况,就学生如何参赛,如何进行项目选择、设计和规划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性、知识性,又有实践性和指导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继续组建团队,完善参赛项目,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