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0

11月7日,我院举办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邀请了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刁哲军教授,对职业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从背景和目标、理念和标准、落实和改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全体教职工对职业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方法和要求进一步了解,认识进一步提升。

在研讨会上,学院三个任务组就本组工作推进情况和认证材料初稿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并明确了进度和时限,提出了措施和对策。

研讨会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靳慧龙教授主持,他指出,职业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对学院办学来说既是严格的考核检验,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进一步提高对师范专业认证重要性的认识,始终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持续瞄准“突出特色,提升质量,追求卓越”目标,主动铆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职业教育办学需要,全面总结学院职业教育师范专业办学经验,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研究改进的措施和路径,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结构,不断完善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想方设法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努力推动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同时,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和学校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